我不是傲罗

【GGAD】交换生的桎梏 第三篇 魁地奇球场 OOC

虽然来到霍格沃茨只有短短数月,但格林德沃也知道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的莫名恩怨,天生的不对付,在魁地奇比赛中狭路相逢,有点意思,格林德沃心想。

“格兰芬多队的出场球员,追球手莱温斯!罗德!朱莉安娜!”解说由赫奇帕奇的比利·安多普担任,他每叫出一个名字,就迎来一阵格兰芬多海洋的欢呼,“击球手是我们熟悉的菲尔西斯和斯洛维亚!守门员伊塞斯!还有我们的找球手詹姆斯!”在听到詹姆斯的名字时,格兰芬多再一次陷入沸腾。

“格兰芬多队员走到了场地中间,迎面而来的是斯莱特林球队,追球手西朗!艾丽娅!特修斯!击球手索希尔和德里克!找球手费尔南多以及守门员哈罗德。”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两队球员直冲天空,格兰芬多的追球手莱温斯抢先一步抓住鬼飞球一个翻身而起躲过了斯莱特林的特修斯的抢夺继而俯身冲向地面,高空中准备偷袭的西朗扑了个空。莱温斯甩掉了斯莱特林的夹击,罗德出现在他身边,两人默契万分地传球过人,罗德一个漂亮的360°翻转,将球毫无悬念的投进了斯莱特林的球门。

“格兰芬多加10分!”比利大声呼喊,格兰芬多的观众激动得站起欢呼,仿佛红色海洋掀起的浪潮。

格林德沃冷淡的站在欢呼的人群中,显得十分格格不入,看到格兰芬多的进球,他有些鄙视的想,这样也能进球,斯莱特林真是废物。然而身旁的阿不思显然非常高兴,也忍不住跟着其他人挥舞着围巾,这让格林德沃忍不住鼻子里发出冷嗤。

链接在评论,谢谢喜欢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