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傲罗

【GGAD】灰烬

不确定型小说,可能OOC。

纽蒙迦德的夜风是湿冷的,壁橱里的火焰在古堡阴暗的角落噼啪跳动,暗影映在布满画像与挂毯的墙壁上,如巨大的怪兽困在笼中,恐怖而无可奈何。

盖勒特·格林德沃,本世纪最邪恶的黑魔王,此刻却身陷梦魇。

明媚耀眼的少年,蓝如天空的眼眸倒映着自己,盖勒特忍不住伸手想要再一次触摸,然而画面一转,狂风骤雨的戈德里克山谷,那是最后一夜,阿利安娜的尖叫声,少年那双曾经盛满爱意的蓝色眼眸,被震惊、痛苦以及种种无望的情欲所充满……

格林德沃猛得从床榻上坐起。他剧烈的呼吸声暴露了他刚刚经历的噩梦。“阿不思……”格林德沃低语着,这个名字在齿间徘徊,揉皱了碾碎了化成了灰,还是放不下,忘不了。


写在后面,一向是车神文创,因为不太想着重描写感情,我喜欢沉重,难以负重的爱,可能非常痛苦,非常压抑,既然开始写,争取写完。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16)